各位JC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小弟我又考取AutoCAD 2008 國際原廠講師認證了.. 這次的考試, 真的滿難的... 不但 AutoCAD 2008 新功能要考, 連舊功能的2D與3D都一起考 我還差點考不過說, 不過還好的是, 老天有保佑, 讓我考過了 有去考的老師, 大約通過率不到五成... 可至部落格的相簿看證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