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1:本教學一共有 5 個連續教學,請依順序觀看學習,如果只看部分教學,可能會有某些步驟過於省略。
[教學] Revit 與 3ds Max 整合教學 01 - Revit 匯出成 CAD 格式
[教學] Revit 與 3ds Max 整合教學 02 - 3ds Max 匯入 Revit 模型
[教學] Revit 與 3ds Max 整合教學 03 - 3ds Max 內設定材質與燈光
[教學] Revit 與 3ds Max 整合教學 04 - 在 3ds Max 中彩現剖面視圖 
[教學] Revit 與 3ds Max 整合教學 05 - 將 3ds Max彩現結果匯入 Revit

注意事項2:本範例是根據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自學課程範例修改而成,所有版權均屬 Autodesk 公司所有

注意事項3:本範例必須使用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與 Autodesk 3ds Max 9 或更新版本,才能正確執行


注意事項4:更多相關消息與教學可以至 JC-D論壇 



(1)使用 Revit Architecture 2008 開啟 c_Export to 3DS.rvt 檔案,在專案瀏覽器的「視圖 (all)」下,展開「3D 視圖」,切換至「To Building」視圖。



(2)檔案 > 匯出 > CAD 格式



(3)在「檔案命名」下,確認已選取「自動」和「長」。
● 如果選取此選項,系統將會自動以將會以資料集名稱附加視圖名稱作為「檔案名稱」。



(4)點右側的「選項」,在「匯出選項」對話方塊的「實體 (僅限於 3D 視圖)」下,選取「匯出為 ACIS 實體」,然後按一下「確定」。
● 如果是匯出到 DWG 以供在 Max 中使用,建議將建築模型匯出到 DWG 作為 ACIS 實體,在各方面都會有比較好的支援度。
● 此檔案為英制單位檔案,所以單位預設為英吋;如果是自行製作的檔案,單位要記得切換為公制單位。

 



(5)匯出時會出現警示對話方塊,按一下「確定」忽略視圖裁剪邊界,這樣就完成匯出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