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弟我 JC 目前已是對岸 Mental Ray 時代 論壇的總版主
那是一個專門討論 mental ray 算圖器的專業論壇


在那裡我會不定時的回覆來自內地各處使用 mental ray 的奇奇怪怪問題
由於內地大部分的電信公司都連不過來台灣網站,所以我不能在這裡寫教學,再請他們連過來
所以都是直接在上面做回答

想想這些好的問題與解答,如果國內的朋友不能學習的話,深感可惜..
所以我會不定時的將我所回答的問題,以 [問答集] 的方式重新發文在本論壇
至於原問題的版權均屬原作者,這樣做的目的全屬資訊交流之意

期望各位版友可以學習到更多... 
並立志成為台灣最大 mentak ray 論壇..

前往 JC-D 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