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激發標誌設計靈感的網站
如果你是一個Logo設計者或興趣瞭解Logo設計,毫無疑問你想看到一些很好的設計實便,這些設計都來自最好的Logo設計師,能夠激發你的設計靈感。下面這11個網站裡面收集了來自各個國家的優秀設計師的Logo設計傑作。 




Carbonmade
Carbonmade是一個設計類的社交網站,設計者們可以發佈他們各種形式的設計作品在上面展示和分享. 這個網站擁有400個設計師展示的Logo設計. 它是一個尋找Logo設計靈感的佳選之地。

http://www.carbonmade.com/portfolios/logo-design


LogoPond
LogoPond 是一個Logo設計收集網站,你可以提交分享你自己的創作或只是流覽它們,吸取靈感。

http://logopond.com/


Logoke
Logoke是一個標誌設計威客類網站。設計師可以出售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分享作品和交流設計經驗。 還可以利用網站的搜索工具方便的找到LOGO.

http://www.logoke.com/


Faveup
Faveup也是一個收集類網站,所收集的設計包括Logo, css網站, flash網站和名片製作等等。

http://faveup.com/


deviantART
deviantART不用過多的介紹了。它的豐富和強大的用戶群總能讓你看到驚奇的設計作品。

http://browse.deviantart.com/designs/logos/


LogoSauce
LogoSauce是另一個專注於Logo設計提交和分享的網站,它擁有4000多個設計者。

http://www.logosauce.com/


Lo8os
Lo8os 是一個平面設計社區,用戶可以在這裡分享他們的Logo作品和創意靈感。

http://www.lo8os.com/


The Identity Archives Project
The Identity Archives Project提供了關鍵字搜索Logo的功能。

http://www.identityarchives.com/index.php


Logo Design Love
Logo Design Love 是一個Logo設計愛好者David Airey創建的博客. David在它的這個博客裡面分享一些Logo設計技巧, Logo設計資源和漂亮的Logo展示。

http://www.logodesignlove.com/


Logoed
Logoed 也是一個博客,收集性質。展示一些非常獨特個性的漂亮Logo.

http://www.logoed.co.uk/blog/index.html


Brand New
Brand New 提供最新的Logo設計趨勢和Logo設計技巧教程等等。

http://www.underconsideration.com/brandnew/


LogoLounge
LogoLounge 是又一個Logo提交分享網站。

http://www.logoloun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