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原定下午來準備教案,和去醫院看一下媽媽
下午三點前也都按原定計畫進行
吃飽飯後,準備一下教案,就出發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後
我媽提醒我要多關心一下舅舅家
因為大家身體都有點問題

既然這樣
剛好今天時間還有空
就擇日不如撞日吧
馬上出發去國泰醫院看小舅

-----------到底是哪間國泰醫院的分隔線-------------

要出發去探望小舅,也順便問了一下妹妹要不要一起去
正好她也有空,連同妹夫,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約好五點在台北國泰見面,一起上去
我則是先去買水果
在買水果店裡,看見一顆非常好笑的芒果
在吐舌頭阿,趕緊拍下

20160709_164035_調整大小.jpg  

買好水果後,全身汗,趕緊回家沖澡,準備出門
一查地址才發現不得了了,到底是哪間國台醫院阿
台北、內湖、板橋、汐止...都有
撥通電話問了表弟後,才知道,竟然是最遠的汐止國泰阿~

這下不得了,因為我妹已經出發去台北國泰了
好吧,我只能開車前往了

邊開車,邊撥妹妹電話,都不通,應該是在騎車
直到5點半,終於回撥電話
我們正好都即將抵達台北國泰
說明狀況後,就請他們停好車,一起搭我的車去汐止了

路上還決定了一件事情
因為大舅媽乳房原位癌症在治療
既然都已經到汐止,那就一同去七堵探試大舅媽吧

路上,進入汐止後,就下大雨了
還好我們是開車,要不然真的是很狼狽阿~

到了汐止國泰,小舅不知道我們會過來探望,很是驚喜
了解一下狀況後,才知道原來是腎結石掉落卡住輸尿管導致
後來已經用內視鏡取出結石,應該明日可以出院
實在是太好了,沒有太大的問題就好
我們就在醫院聊聊彼此近況
很開心

結果後面竟然,小舅媽、大舅、外婆也都到醫院了
全部大集合了阿~
聊一聊後,我們就出發去七堵了

--------------七堵的分隔線--------------

大舅媽的乳房原位癌已經在電療的階段了
每天去照光5分鐘,除了假日
還好發現的早,也是沒有大礙
真是太好了~

明明是我去七堵探望,大舅媽還送我和我妹一堆東西
有海釣的魚和竹筍,還都已經殺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大家的健康都出問題,還好都慢慢恢復
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準備教案的分隔線----------

晚上回到家裡,洗完澡後,已經23:00了
繼續準備一下明天的教案
這次為了要完整的把教學過程錄影下來
所以很多課堂範例和教案,我都重新整理過
不知不覺得,就早上4點多了

說真的,我是很認真的啦~

-------------寶寶又來了--------------

20160709_133254_調整大小.JPG

20160709_14495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