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點晚睡,早上起床的有點辛苦,但還是很甘願的上班了
畢竟,昨天意外的市公所一日遊,辦完全部的手續,我就不小心損失一天假期
之前要請假前,會計特別提醒我要留一點假,以後回診或是寶寶打預防針用
看來我要沒假期了~

-------又是重疊的探訪------

下午大約四點多
我的舅舅、舅媽們、外婆、爸媽,全都要去醫院探視
可惜的是,小舅媽因為皮膚病不能進去,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

就是這樣巧
正好媽媽的爸爸也在同樣時間過去
所以兩家人又碰在一起了~

我正在公司上班,無緣參予
希望媽媽可以多點時間睡覺休息
要不然太累了~

附上照片吧~

36477_調整大小.jpg

後來聽我媽媽說
大舅媽、小舅媽的身體都不太舒服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趕快好起來喔~

---------母嬰同室----------

今晚第二度嘗試母嬰同室
上一次的經驗,根據媽媽的說法,累死她了,我則是一直在睡都不知道
現在寶寶的狀況愈來愈穩定
不過辦業還是要起來喝奶,辛苦媽媽了

來張合照吧~

20160628_233506_調整大小.JPG

這是臥佛的意境~

20160628_231746_調整大小.JPG

-------寶寶保險的分隔線--------

話說每位家長在能力範圍內,都應該會替寶寶買些保險
像這次媽媽生產,能自費就自費,能用最好的就用最好的
全部保險都會給付

所以我們也替寶寶買了一些保險
雖然說現在買很便宜,但還是希望不要用到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