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表弟亞奇打給我,問我地址和收件人資料
說買地墊給我,直接送過來
之前就有提過要送我,我也很開心的接受
殊不知這地墊大有來頭...

才隔天一早,就有人打電話給我,是一位親切的女生
她說我昨天訂的地墊,等等幫我送過來
我還愣了一下,後來才想起來是表弟買的
我就說好,我都在,請直接送過來

不到中午,電鈴響起,有一位女生扛了一個超大的紙箱進來
真的是超級大的紙箱,真心不騙~
害我嚇了一跳

這位女生,應該是老闆娘,除了親送以外,還詳細的和我介紹了一下商品
還付上一本商品DM與商品保證卡
走之前還和我說,自己的小朋友以是在這墊子上玩到5歲
後來賣人後,又懷孕了...

這麼大的超高級韓國 ALZIPMAT 遊戲爬行墊,我還特地開車來載回家
結果車子裝不下,我沒有貨車
最後只好,拆紙盒,對折,塞進車內
果然是好物,這樣折都沒事

回到家裡,準備開箱,都快要比我高了

拆開防塵套後,一點塑膠味都沒有,難怪  ALZIPMAT 遊戲爬行墊可以賣到這樣昂貴的價格

仔細看看 ALZIPMAT 遊戲爬行墊的裁縫細節,真的不馬虎,沒有任何線頭外露,而且所有的小地方都有為兒童考慮到,不會讓小朋友刮傷,表面為無毒環保人造皮革,還通過美國布料安全測試

拆開後先放在床上看看,這經典色款,顏色不會太鮮豔,非常適合小朋友

攤開後,竟然比我的床還要大,鋪不下阿,200*140cm的尺寸,沒有縮水~

趕緊讓呈忻來躺看看,頓時覺得你怎這麼小隻阿~

然後阿公阿嬤就一起上去了,原廠說的6層的環保海棉墊加上專利蛋型海棉墊,標榜是雞蛋在上面跳動不會破,果然,舒適的很~

然後大家都一直  ALZIPMAT 遊戲爬行墊上玩,不想下來了,這4公分厚度的墊子,連大人在上面都不會感覺到地面,超強~

後來把 ALZIPMAT 遊戲爬行墊班到另一個房間,直接鋪在地上,以後小朋友在這裡玩都很安全

看看,玩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