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還是太陽高高掛
但明顯的雲變多了

20160707_085116_調整大小.jpg  

誰知道騎車騎到一半,狂風暴雨
到公司後下半身全濕了
不知情的還以為是嚴重尿失禁

20160707_092858_調整大小.jpg  

 氣像局說得很恐怖的樣子

Windyty-00.jpg   

----------怎麼大家都在身體不適----------

媽媽的邀這一年來一直有問題,椎間盤突出
在三重中醫也看了三個月,沒啥起色
必須要開刀了
今天血壓高,看醫生,結果住院做腦部斷層

爸爸的膝蓋也是一直都不是很好
昨天跪著弄東西
結果就整個痛到不行
現在也不太能走

大舅媽要胸部原位癌要去電燒

小舅媽皮膚有問題

小舅尿道結石

怎麼所有人都在身體不好
希望大家全都可以度過這次的災難
身體健康最重要阿~

 ------------超忙晚上的分隔線---------------

18:40到,下班,由公司要先把東西拿回家
平常只要10多分鐘的路程,今天爆塞車
尤其是河堤,因為颱風開放路肩,全部都停滿了車
六線道的路,只剩下兩線道在走而已
連我雞鈔都塞在裡面,動彈不得
回到家已經19:10了

趕緊再由家裡出發,回永和家
我家在中和,爸媽家在永和,大用也是10 多分鐘路程
由於爆塞車的關係,我不敢再走河堤,改走市區
騎到一半,水雞打來了,說他已經到我家樓下
天啊~我至少還要20分鐘才能回家啊
趕緊衝回永和家,把媽媽要住院的東西扛上
還好我爸已經都打包好,也用大塑膠袋裝好了,預防大雨
我就趕緊回中和家了
到中和家就已經是20:00的事情了

趕緊請水雞到我家
他特地戴昨天海釣的魚還給我,感謝阿~
不過,還要繼續請他等我,還不能去月子中心
因為我要清貓砂、拖地、收垃圾
都搞定後,天啊,20:40了

請他陪我去遛狗,還有在我去停汽車
因為我的車是停在河堤,每次颱風來時,要去移車,免得滅頂
溜完狗後,準備去開車,才發現
我帶錯鑰匙了,帶成公司鑰匙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只好趕緊回家去拿鑰匙,再重新去牽車
接著就開車在堤防上面找車位
還好沒多久後就找到一個距離不遠的位子
把車停好,回家,準備出發去月子中心
結果,已經21:20了

出發,水雞要先去他爺爺家,在景安站附近,把魚送過去
所以我帶著我家的狗"弟弟",一同出發去
偏偏正好是風雨最大的時候
弟弟都淋濕了,後來還替牠穿雨衣
把魚送到水雞爺爺家後,我們就轉往南勢角的寵物公園
準備把弟弟寄宿在哪裡幾天
畢竟明天由月子中心回家後,應該是一團亂
先不要再添一個亂源
好不容易把弟弟寄宿也搞定後
已經22:00了啦~

水雞還有幫我載我媽住院的行李,我們就趕緊前往雙和醫院
抵達雙和醫院,停好車後,水雞的朋友正好也到了
所以我請水雞去一樓大廳接牠朋友和等我
我先把我媽的行李送上去
到病房後,才發現,我媽不在床上,電話也都沒接
只好先放下行李,等等再繼續打電話聯絡

終於,我和水雞和他朋友,一行人到月子中心了
不過已經22:20,超過月子中心探訪時間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的桌椅上聊天
後來用極快的速度去看一下寶寶
就準備去吃飯
23:00了

107154_調整大小.jpg  

時間已晚,又是颱風夜,我們就去醫院後面找找吃的
還好還有部分店家在營業
選了一間小吃店,怒點大滷肉飯、羹湯、一堆小菜
還去旁邊的鹹酥雞店叫了一堆炸物
我們就在那邊吃邊聊
終於我把事情都結束了
也很感謝水雞的等待
謝謝喔~

吃完,回到中心,已經23:50了~

 

 -----------寶寶照--------------

打太極~

 20160707_00492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