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軟體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需要時間、毅力與耐力..
一位好的老師,可以幫您更快走向專業之路~



 

鍾日欣 是我的名字,也可叫我「小欣」或「JC」

於電腦補教界任教已超過5500小時
之前也分別待過專業的3D透視圖繪圖功與多媒體公司
我個人的作品與學生的作品,可至部落格相簿觀看
關於我的個人經歷與簡介(包括原廠證書、專案經歷與教學經驗)
可至部落格個人簡介觀看

不景氣的時代,如何讓自己擁有更多更專業的技能,凸顯自己的長處
才能在這經濟蕭條洪流中,嶄露頭角
如果您看過我與我學生的作品後
覺得這樣的技能是您需要的,是對您的未來有幫助的,是您所沒有的
那麼您可以有更好的方式,更快的捷徑得到這樣的技能

一對一的個人教學方式
可以讓您學的更快、學的更精、學的更符合業界標準
直接學習業界需要的技能,而不再只是學習軟體操作介面
讓您學完後,面對工作,可以不用再經歷長時間的黑暗摸索期

如果您需要更專業的訓練與學習,歡迎您與我聯絡
告訴我您的需求,我會根據您的狀況為您安排屬於您的專屬課程
Eail:ericjc.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