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

經過了漫漫歲月,在我的不斷努力下,我終於寫完了我的新書內容了
就像是一位母親懷胎十月後生下了心愛的小寶寶
我也正好努力了 10 個月,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個擔子了.. 

可是,我卻沒有非常愉悅的心情
當寫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心中卻充滿了失落感與責任感...

失落的是:我暫時不想在開啟 3ds Max 了,快看到吐了
責任的是:耽誤了很久的其他事情,必須開始動工

不管怎樣,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請各位放心
後續還有排版與校稿的動作
應該年底前可以上市吧~ 

另外,稍稍透露一下~
新書內容將會直接寫入 3ds Max 2008 版的新功能
mental ray 的使用與技巧也會提及
有興趣的版友們,到時可以看看喔~


書本目錄可以參考:[消息]新書進度報告2
部分作品可以參考:[消息]新書進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