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2009 beta1已經開放測試。
主要是介面的改變,然後就是增加了巨集記錄器和視覺動畫之類的。有人說是可能是個里程碑式的版本。

介面還是緊跟Mircrosoft. 借鑒了Office2007和Vista的風格。用大螢幕或雙屏的可能會喜歡。

速度還可以。體積是越來越大了。不知何時能轉到Mac下(硬體上有intel PC,開發的話估計沒多少難題)

.NET新增功能:
1.新增加了acdbmgdbrep.dll這個託管檔,它是對應於C++的brep功能,有了它,我們可以很方便地程式設計來求出三維實體的幾何性質,如立方體的面、邊等等。.NET下的Brep使用起來比C++方便的多,可以用很少的代碼完成C++中相同的功能。

2.Editor類新增RunCommand函數,這個是對應於C++的acedCmd函數的。我想在以前的版本中大家都是用Document類的SendStringToExecute函數來調用AutoCAD 的命令,但此命令有很大的問題,現在好了,終於有了acedCmd的託管版本RunCommand。

3.ShowModalDialog與ShowModlessDialog函數分別由3種形式增加到8種形式。

4.acmgdinternal.dll中新增加EntFirst、EntLast、EntNext函數

5.acmgdinternal.dll中新增加AddCommand與RemoveCommand函數,通過這兩個函數你可以動態註冊或刪除AutoCAD命令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utodesk的網站上去申請(據說現在要用收費的郵箱才能註冊)。
申請地址: http://myfeedback.autodesk.com/

硬體要求:
Processor Pentium III or IV (Pentium IV recommended) 800 Mhz
RAM 512 MB (recommended)
Graphics card 1024 x 768 VGA with True Color (minimum)
OpenGL®- or DirectX 8-compatible 3D video card (optional)
Requires a Windows-supported display adapter. For graphic cards that support Hardware Acceleration, DirectX 9.0c, or better, must be installed.
Hard disk Installation 750 MB

 
轉載自對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